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

不知何时开始...~

不知何时开始...~

你我开始相识...

从陌生的你直到曾相爱过你...

光阴似箭。。已三年多了..


不知何时开始...~

我变了。。

许许多多的事情已发生了...

这一切都是我一手造成的...

后悔。。。

已来不及了。。


不知何时开始...

原来。。

我对你的感觉是没有改变过的..

曾为你做过的一切...

你不会知道的..只有我自己才懂...


不知从那天开始。。。

不知从那天止。。

你一直藏在我心底


对不起。。。

我做过的一切一一的伤害到你...

可是。。

当时的我真的很不好过的...

对不起。。。


最后。。。

我选择了放弃了你...

因为我不能再自私下去了。。

我不能浪费你的青春时间了..

我不想让你再等我了...


不知何时开始。。~

我看回现在的你...

活得很充实很幸福。。

我也感到很开心。。

因为我的选择是正确的。。



“<3愿您们永远幸福快乐<3”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