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

你我都不可缺少的-朋友

滴哒...滴哒..滴...
美好的天气下起了倾盆大雨..
这种天气会很好吗??猜想许多人并不喜欢这种气候..
可是对我来说..我很喜欢..为何呢??
雨过天晴后..那道美丽的彩虹就会出现在云边..
显示了完美的大自然景象...
这就我要期待的...

人生中我们必须经历过不同的阶段...
不同的里程碑..
这样才会使我们能达到成功..
并可踏上世界的最高峰..虽然如此,朋友的出现能使我们继续奋斗努力..
















24.3.2010


在这一个晚宴,刚享用完各种各样的美食菜肴后..
我们各位纷纷都拿起自己的手相机跟亲爱的朋友合照..
而我也不例外..
当我回看起当晚所拍的照片..心里突然有少许的感触..
我不禁回想起你我是如何相识至今的..
但我们所经历过的日子是我今生最难忘的少年时光
最终,而我不舍的是朋友的离去..尤其是少联络的一班朋友..
你们的存在..我的生活变得不平凡..生活过得很愉快.
.














我爱你们..我爱你们~~~
甜酸苦辣的回忆一一记录在我们''记事本''里..
而''记事本''里的角色就是''你''和我..

悄悄的我走了,正如我悄悄的来,
我挥一挥衣袖,不带走一片云彩..

俗语说:天下无不散之筵席;
长辈说:但愿人长久,千里共婵娟;
朋友也说:海内存知己,天涯诺比邻.

燕子去了,有再来的时候,杨柳枯了,有再青的时候
桃花谢了,有再开的时候,我们的友情,有再圆的时候?

"一切随缘,
友谊万岁"...珍重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