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

有惊无险与失而复得的经验

31.3.2010

天刚破晓,阿姨就打电话给我,当时我还在熟睡在美梦当中呢><,她告诉我不要把那张borang pendapatan keluarga给学校校长certified先,因为form上填错了少许的问题。我点了点头(表示知道了)。之后,我也没继续上床睡觉..我去了梳洗刷牙等..。然后,我就开始这一天的活动了。

在9.00AM左右,我朋友(文豪)来我家陪我一起去吃早餐了..erm..我吃了一碟糯米饭一杯茶水...^好吃^因为很久没吃了〈怀念〉..吃完后,他就来我家坐坐看看戏..而我也陪他看“花田喜事2010''..这一部戏我已经在大电影看过了..不过,重看也蛮搞笑的^@^..不久后,(子豪,俞琪-奇,家威)也来我家聊聊天等。聊天当中,我们谈起明天去jusco的事..之后,奇就顺便驾车去载(富翔)来一起聊聊..heng!!!本来我也要跟随她的车去的..可是那个__又要跟着去..然后算了,不跟着去了...zadao~~~。当他们回来的同时,(斯屏)也到来我家了。。。 *我朋友纷纷地到来我家了,而我家变得很热闹的感觉了..^&^

大约1.00pm,妈咪放工回家了。她买了一包鸡腿饭给我吃..哇!!真的很美味咯hochak~当然我也要感谢妈咪啦..因为很疼我这个庆庆..哈哈!!换个焦点,而我朋友正在看mini concert的搞笑和戏剧录影..wakaka..真的很趣味很好笑@.@..之后,我们就打算待会四点多去升旗山爬山。。

到了四点时,我朋友到齐在我家集合了。可惜的是T.T....天不作美而下起了倾盆大雨...haiz.... 那我朋友只好待在我家玩牌变魔术等,而我就小睡一会儿(嘻嘻,蛮不好意思的啦><) 不过过了不久,下雨开始渐渐小了(感谢天,感谢地~)...然后,我们便开始朝着升旗山驶去了。。。


哈哈..不好意思哦...真正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说起:

大约五分钟后,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。下了车后,我就拍了几张自恋照来作纪念..嘻嘻...



















之后,我们陆陆继续地走上山了..



















一路上的山路凹凸不平又湿漉漉滴..使我们一跳一跨地走过那山坡..真不容易!这景象描写了我们在人生一路上是坎坷不定的..而且我们必须勇敢地去经历过许多风风雨雨才会达到我们的目标..

走着走着..我也看到蛮多伯伯姨姨路上路下地..当时,我真的蛮佩服他们的..因为他们就算是年纪大了,他们也没想过只是待在家里吃喝睡吧了..他们还有恒心去那斜写的山坡而且还也没有停过在半途中休息..他们一步一步地往上走着..怎么我们这般年轻人的精力会比长辈差呢??



















不过最终我们还是走上了“光头山顶”..首先是屏和威先到达凉亭,接着是本人,奇,小豪和大豪...
之后我们休息了一会儿,还拍了不少照片.....















*排排坐着休息^^



















*我们累了~


自恋完后,我们便开始下山了...当我们下走半途中...不知谁先说

“奇,你的水瓶在那里?”
她便检查水瓶是否在书包了..@.>..果然真的留在那凉亭了。。

突然,文豪便问我手机在那里??
我便检查我的口袋...糟糕!!!一定是留在那凉亭的凳子上了..

之后,我想也不想地冲回上去那凉亭...当时,我已经精疲力竭了...可是我并没有停下..
跑啊跑啊...我快透不过气来了...

当我快到回那凉亭时,此刻我心想:
“一定是被刚才坐在哪儿的阿姨拿了”
“如果不见了,我该如何跟妈妈交待呢?”
“如果不见了,我还可以要回你的电话号码吗?”“我可以再信息你吗?”
更搞笑的是,我竟然想要买什么新手机呢..zadao~><

当我到了那凉亭时,我看....真的不见了!!!T.T

当时,我已经不知如何是好了..我的心尤如从高山跌入了深谷...也仿佛心快崩塌了的感觉...

突然,出现一位叔叔来问我们:

“靓仔,你们在找什么呢?''

我们答:

“手机咯...手机...''

然后,那位叔叔从他口袋拿出一部手机出来...

我看...我的手机啊..我终于找回我的手机和钥匙!!!!!

之后,我非常感谢那位好心叔叔...还和他拍了张照片..














真的谢谢您,叔叔..

哎呀!忘了问此先生的名字和电话号码..><
不过,我祝福这位好心叔叔身体安康,永远快乐,长命百岁..^^

之后,我们便带着不同的心情下山回家去了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