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

第一次

27.3.2010

早上醒来时,我拿起我的手机来看..诶..有一封信息喔..原来那封信息我朋友要进NS时线给我的。

>"你到底有没有来送我的??”...

本来很想送他们进营的我被迫取消那约定..因为待会我要第一次学驾车在马路上...><

正当9.30am,教官(阿伦)驾着kancil仔来到我家门口...

他问:“我有没有教过你啊?”

我答:“有啊!之前那10个步骤咯。”

他再问:“那你有没有试过parking/上斜坡 呢?”

我答:“有啊..但不是你教的..是立大老板教我的..”

然后,他就放心让我驾在马路上了。因为个子矮小的我学驾车..那教官也在怀疑我的年龄了..他以为我form5 而已..LOL..哈哈(没办法啦,我青春无限嘛。。嘻嘻)

一路上,他教了我很多东西/技巧..当然我也学了不少..例如:

-parking( 全左,2右,3全右 )
-上斜坡(听clutch声,拉hand break..)
- 进gear( G2-10km/h,G3-30km/h,G4-60km/h...)
-转弯(不要踩油门..不能吃过线...)

学了两个钟头后,我就从立大驾着车回家了..学习当中天气非常闷热..弄到我汗流浃背..满头大汗..不过驾车也蛮爽的咯。。













安全第一《SAFETY FIRST》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